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北至机场城际预计2018年通车 27分钟到机场

西安新闻 陕西日报 作者:杨光 2016-08-24 08:47:22
[摘要]昨日( 8月23日) ,记者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试运行,目前全线进展顺利。

  昨日(8月23日),记者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项目预计2018年年底试运行,目前全线进展顺利。

  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项目自西安北客站起,北跨渭河,途经秦汉新城、空港新城,终点是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全长27.33公里,共设车站9座,投资110.58亿元。“机场线”建成后最大运能可达到每日30万人次,全年总运量1亿人次以上,从北客站到机场运行将缩短至27分钟以内,实现高铁、地铁、公路、航空等多种交通工具之间的无缝对接、多式联运,旅客“零距离”换乘,形成区域高效、便捷的综合交通网。(记者 杨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城际 综合交通网 北站 零距离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上一篇:寻找高温下的劳动者:看火场里最帅逆行者的日常 下一篇:家门口的樱桃树终于挂果了 种树的老人却走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