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商界大咖齐聚浐灞 今年亚布力夏峰会的亮点还不止这些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6-08-24 11:00:05
[摘要]杨元庆、姜建清、张维迎、李彦宏……这些企业界大咖,本月24-26日将集体亮相西安浐灞生态区,参加2016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届时将有600多位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政府官员齐聚一堂,纵论“大历史中的中国经济”。

  杨元庆、姜建清、张维迎、李彦宏……这些企业界大咖,本月24-26日将集体亮相西安浐灞生态区,参加2016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届时将有600多位知名企业家、学者和政府官员齐聚一堂,纵论“大历史中的中国经济”。

    本届亚布力夏峰会为期三天,将在生态优美、产业聚集的浐灞生态区举行,会议主题是“大历史中的中国经济”。

9.webp.jpg

    全球化是世界经济的主题,中国既是这一主题的受益者,也是这一主题的推动者。中国在加强与世界经济联系的同时,需要准备评估风险,也需要重新理解自身的经济史演进。中国是个新崛起的经济大国,但在世界经济的历史版图中,中国曾长期占据重要位置。此次夏峰会希望通过塑造这一大历史观,昭示中国经济的未来,给予中国经济更多启示。

    部分出席嘉宾:

10.webp.jpg

11.webp.jpg

11.webp (1).jpg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商界大咖 浐灞 亚布力夏峰会

上一篇:这次浐灞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收获的不只是眼球! 下一篇:浐灞生态区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打造教育新高地 提升实力惠民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