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零颜值的饭卡你我得用4年 西安高校饭卡哪家最丑?

来源:华商网综合 时间:2016-08-24 11:42:56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饭卡这东西,丑是丑了点,慢慢也就看习惯了。因为刚需。

  嫌丑你别带啊,饿死赖谁都没用……

  微博网友“西安and西京University”最近祭出了西安各大高校的饭卡。总之看完的感受一言难尽,每一张都丑得无与伦比,丑得十年复一日。

  不过连长安通都知道标新立异出出点新款让人生出集卡的冲动来,西安各大高校的饭卡为啥就不能稍微讲究点?

  在此列出饭卡如果美、如果特别的N个好处来:

  1.如果够美,爱自拍的妹子们拍照会用它遮半边脸玩犹抱琵琶半遮面的花样。多好的学校宣传?

  2.如果够特别,比如某一届学生的饭卡均同款,补卡就不同款了。那些对制造久远回忆有强迫症的学生,还敢随便饭卡揣兜、乱扔乱放,丢了也一脸无所谓?

  3.如果够个性,和校规校训一样充满了每个学校的特有风格,完全可以整套成礼馈赠给XX届学子毕业二十年聚会。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校饭卡 零颜值 最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