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征集段子手 一个字能赚100块

民生社会 华商网 2016-08-24 17:41:52
[摘要]欲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官方网站auto . hsw . cn ,或关注“西安车展”官方微信、微博获得最新资讯。

  你是机智幽默的“段子手”,还是见多识广的“点赞手”?

  2016第11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0月1日—8日在绿地笔克展览中心和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即日起到9月30日,西安车展征集“最攒劲的段子”,期待各位“段子手”、“点赞手”及广大网友的踊跃参加,各种逗趣、卖萌都可以,凡是被采纳的段子,其作者都可以获赠我们为你准备的精美礼品。

  对于最佳段子,车展君将按照一字一百元的标准,在2016第11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现场予以奖励。

  1、段子要求

  分享你自己的关于车展、爱车(不局限于车)的糗事、囧事、开心事,唯一要求就是好玩儿!

  把你听说的,自认为经典的段子,或者自己创作过的、经历过的段子投给车展君,你猜展车展会回复吗?

  2、参与方式

  文字投稿:#西安车展# 段子内容,进行投稿。

  图片投稿:发图片并配上#西安车展#一句话吐槽。

  视频或语音投稿:要求录音环境安静、吐字清楚、画面清晰,控制在60秒以内。

  投稿平台:

  ·微信和微博参与——关注“西安车展”

  ·论坛参与——华商论坛

  3、段子公布

  车展君会每天选出段子在官方微信、微博及华商论坛上发布,赶紧围观和评论,不管是发布还是转发,亦或是评论都可以获赠精美礼品哦。

  更多精彩,更多资讯,邀您关2016第11届西安国际汽车展览会。欲了解更多详情可登录官方网站auto.hsw.cn,或关注“西安车展”官方微信、微博获得最新资讯。

QQ图片20160824173105.jpg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国际 汽车 展览会 征集

上一篇:西安地铁北客站北站厅即将启用 应对高铁加车 下一篇:韩城初中生开学没有语文书? 9月5日印发配送到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