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接连遭受恐怖袭击 开学在即法国加强校园反恐

国际博览 新华社 2016-08-26 07:02:28
[摘要]考虑到校园可能成为下一个恐袭目标,法国政府23日宣布,开学之际将增派数千名反恐人员保障校园安全,并要求学校加强反恐演习。

考虑到校园可能成为下一个恐袭目标,法国政府23日宣布,开学之际将增派数千名反恐人员保障校园安全,并要求学校加强反恐演习。法国内政部长贝尔纳·卡泽纳夫说,超过3000名预备役人员将在6.4万所中、小学校园外执勤。2015年1月以来,法国遭遇3次严重恐怖袭击,政府提升了全国安全警戒级别。宣布制造巴黎及尼斯恐袭的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去年年底声称,要袭击法国的学校。法国教育部长娜雅·瓦洛—贝尔卡桑认为,校园遭袭的危险性的确很大。新学期,法国校园反恐演习将从巴黎恐袭后设定的一年两次增加到3次,小学生需接受更多安全紧急事件的训练,更多中学生将学习如何实施基础急救。卡泽纳夫说,今年全年,学校周边安全将格外受重视,通过流动式巡逻加强校园周边监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 法国 安全 加强 学校

上一篇:伦敦动物园举行年度体检 万余动物集体卖萌 下一篇:数百泳者横穿苏黎世湖场面壮观:远看如下饺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