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宁陕县蒿沟村突发山洪 70多名被困游客均已获救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26 07:28:34
[摘要]8月20日晚8时许,宁陕县消防大队接110转警称,“宁陕县广货街镇蒿沟村突发山洪,70多名游客被困。随后,公安、消防安排各自部门救援人员在河边进行值守,防止留在山上的游客冒险涉水下山,同时密切关注河水汛情,防止再次出现险情。

\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 实习生 钱欣欣)8月20日晚8时许,宁陕县消防大队接110转警称,“宁陕县广货街镇蒿沟村突发山洪,70多名游客被困。”接警后,公安、消防人员迅速前往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因为道路狭窄,消防人员背负救援器材徒步上山。在上山途中,陆续有60名乘坐大巴车的游客被公安民警和当地政府人员护送下山;另外了解到,由于山洪导致道路中断,有12名自驾游客在山上安全位置,待路修通后,自行驾车下山;进一步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发现山上还有一辆丰田越野车,但车内人员不知去向。

  随后,公安、消防安排各自部门救援人员在河边进行值守,防止留在山上的游客冒险涉水下山,同时密切关注河水汛情,防止再次出现险情。

  21日早上7时,当地政府调来了铲车,开始抢修被洪水冲毁的道路,同时公安、消防和当地政府人员,涉水过河,上山搜寻滞留在山上的游客。早上9时,道路抢修完毕,山上剩余的17名游客(包括丰田越野车中的5名游客)全部找到,被困人员安全撤离下山。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被困人员 下山 宁陕县 山洪

上一篇:安康八旬老人受伤 七名女儿举报称遭其孙毒打 下一篇:安康男子将1岁儿子放朋友家 出走7个月还将朋友拉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