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驾百万豪车迎新娘 路面没井盖爆了两个胎

来源:陕西都市快播案 时间:2016-08-28 15:24:53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西安市民孟师傅早上八点多开车行驶到西安市祥云路时,他驾驶的宾利轿车左边两个轮胎全部爆胎。罪魁祸首竟是道路中间一个下水井没有井盖。《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 刘婷 李玄 供图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今天早上,孟师傅驾驶的这辆宾利轿车本来是去迎娶新娘的婚车。可能是因为前面车头扎有花束没有注意到地下没有井盖的这口井,才导致了这次的爆胎。

  从孟师傅的车胎上可以清晰地看到被扎破的痕迹,轮毂也被划伤。具体损失还在进一步计算中。

  无独有偶,孟师傅告诉记者,一早上光是他看到的就有四辆车因为此路段下水井没井盖而爆胎,其他三辆都是只爆了一个胎,只有他是两个车胎都爆了。

  事情发生后,附近的环卫工找来了一个破旧的井盖,才把这口井给盖上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民 百万豪车 迎亲 井盖 爆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