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货车冲下大坡连撞4车 一年轻女子被撞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29 06:37:15 编辑:张雨薇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18011.jpg

  长安区北长安街与西长安街十字,这辆正在被拖离现场的车,是不幸被撞上的车辆之一,当时肇事车就是从前面的下坡冲下来的。李杰摄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昨日下午5时10分许,西安市长安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厢式货车沿东长安街下坡过程中疑似失控,在十字路口先后撞上两辆出租车、一辆SUV和一辆10座以上的面包车,然后冲进西长安街的中央绿化带中,直至撞击在树上才停了下来。而事故还造成一名30多岁的女性行人当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昨日下午5时50分许,华商报记者驾车沿东长安街向西行驶,发现距离十字很远就出现拥堵。步行赶到现场后记者看到,十字中央摆放着两辆出租车和一辆白色SUV,两辆出租车的车头朝着相反方向,其中车头朝东的出租车尾部受损严重,而SUV的车头朝着十字西南方向,能看出车内的安全气囊已打开。而十字的地面上可看到大量玻璃渣和车身残片。

  在十字西北角的道沿下,停有一辆黄色车牌的面包车,车头朝着东南方向,面包车右侧受损严重,右后侧车轮已爆胎,现场很难看出事发时面包车的行驶方向。而就在面包车背后的道沿上,两块红色宣传布遮盖着地面上的血迹。有围观的群众称,血迹是一名30多岁的年轻女子留下的,“当时好像是在马路对面,结果货车冲下来就把人给撞飞了,头上全是血,已经明显不行了。”根据围观群众的说法来判断,女子被撞飞10余米远。

  而在距离十字中心约70米处,一辆车牌为陕AM2×××的厢式货车车头朝西停在西长安街的中央绿化带中,绿化带外围的小护栏被撞开了很长一段,车头部位顶着几棵直径约十余厘米的绿化树,前挡风玻璃全部破裂。

  据华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事发时,陕AM2×××厢式货车由东向西经过东长安街的大长坡时,疑因刹车失灵撞上了其他4辆车。华商报记者注意到,东长安街的大坡较长且陡,而下坡后即为东西南北长安街的交叉路口,非常繁华。对此交警部门专门在长坡之上设置了限速40千米/小时、限制超过2.5米高货车通行的提示及限高架。

  昨日下午7时许,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交通逐渐恢复。而事故的具体情况,交警长安大队正在进一步调查。

  车祸猛于虎 近期本地车祸一览

  两女性横穿半坡立交附近东三环 被轿车撞倒身亡

  312国道一大货车撞摩托后又撞数车 已致两死一伤

  男子开车回家 包茂高速榆林段撞护栏致一家3人亡

  太华路立交一男子横穿马路 被528路公交车撞亡

相关热词搜索: 货车 滑坡 撞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