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两辆180吨货车无手续被查 车长30米轮胎74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8-30 06:45:41 编辑:靳聪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郝锦龙 杨虎元)车身30米,74个车轮,整车加载货重量高达180余吨的“巨无霸”通过省道被查。昨日凌晨,两辆重型平板半挂车从S204省道横山段经过,被榆林市公路局鱼河超限站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经查两辆大货车均未办理通行手续。

44ya850q.jpg

  货车自重59吨 载货121吨

  昨日凌晨1时50分许,榆林市公路局鱼河超限站稽查人员在S204省道横山县波罗镇鲍渠村巡查时发现,两辆30米长、悬挂江苏牌照的重型大货车正在马路上行驶,稽查人员上前进行检查。

  “这辆车仅车重就达59.2吨,这还不算车厢上放置的铁疙瘩,明显属于超载车。”榆林市公路局鱼河超限站副站长边玉东说,经了解,两辆车各载货物重量为121吨,单车总重达180余吨,而S204榆林段的公路设计是按照6轴55吨标准施工修建,满足不了这两辆大货车的行驶条件,容易出现意外事故。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180 轮胎 手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