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印度男子无钱雇车 扛妻子遗体步行12公里回家

国际博览 2016-08-30 09:36:38
[摘要]印度一位赤贫男子无钱雇车,只好扛着妻子的尸体,与12岁的女儿一起从医院徒步回家。

组图:印度男子背妻子尸体步行80公里

印度一位赤贫男子无钱雇车,只好扛着妻子的尸体,与12岁的女儿一起从医院徒步回家。

据英国媒体8月25日报道,这位男子叫马希,他的妻子因肺结核死在印度奥里萨邦的一家地区医院里。

马希说,他的村子在60公里以外,他无钱雇车,医院又拒绝出车,他只好肩扛妻子的遗体徒步返家。

院方:家属自行带走遗体

资料图

马希说,他的妻子在23日晚上死亡,医院要他把遗体弄走,他只好在24日早上扛着妻子的遗体离开医院。他12岁的女儿伴随他和妈妈的遗体一起回家。


但医院当局否认马希的指称,说他自行移走妻子尸体,没有通知院方。

走12公里后来了救护车

资料图

在马希扛着尸体走了12公里后,被人拦下,终于来了一辆救护车。地区殡仪负责人说,她听到马希的遭遇后,立即派了一辆车运送马希妻子的尸体。

资料图

奥里萨邦政府在今年2月宣布了一项计划,保证派灵车把穷人的遗体从医院送回家。马希的遭遇曝光后,政府在25日宣布启动该计划。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印度 男子 无钱 雇车 妻子

上一篇:萌翻!日本柴犬荡秋千笑容灿烂 下一篇:新加坡出现41起寨卡病毒感染病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