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95后新蓝领爱干啥工作?司机有望成最火职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8-30 14:11:53
[摘要]蓝领招聘平台赶集网大数据揭示了95后新蓝领的就业现状,快递员竞争压力大,服务员最稳定,司机成比较挣钱的新蓝领岗位,收银员 “替人数钱”最苦逼。

  “小伙子开车多久了?”“两年多了,我是95后,每天跑一跑还挺有意思”8月30日,在西安凤城二路附近一辆车子上,西安市民刘卓问司机,对方这样说。随着95后群体逐渐步入社会成为就业市场的新兴势力,以及城市服务行业的需求增多,新蓝领就业市场朝着更加多元化的方向发展。2016年上半年,95后新蓝领就业表现如何?哪些行业成为95后新蓝领的最爱?哪些行业遇冷?蓝领招聘平台赶集网大数据揭示了95后新蓝领的就业现状。快递员竞争压力大,服务员最稳定,司机成比较挣钱的新蓝领岗位,收银员 “替人数钱”最苦逼。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95后 新蓝领

上一篇:西安市中小学即将开学 这些收费都清楚吗 下一篇:宝马车主,你这样停在南二环兴化巷里不合适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