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G20看杭州:外国友人在杭州体验中医文化

关注 国际在线 作者:王晓彬 杨漪峰 张肖 2016-08-30 14:48:26
[摘要]杭州著名的历史街区河坊街是老字号聚集之地,许多著名的中医药馆都伫立于此。G20召开前夕,印度友人来到方回春堂,亲身体验把脉、针灸、拔罐等中医疗法,感受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王晓彬 杨漪峰 张肖):杭州著名的历史街区河坊街是老字号聚集之地,许多著名的中医药馆都伫立于此。这些中医药馆经历百年风雨依然屹立不倒,默默地向世人展示自己的荣耀和沧桑。

  方回春堂(原名回春堂)就是其中之一。方回春堂创建于清朝顺治六年(公元1649年),是中国最古老的国药馆之一。方回春堂以精制中药成药的各种丸、散、膏、丹而闻名于世,一直保留着传统的中药炮制技术。

  G20召开前夕,印度友人来到方回春堂,亲身体验把脉、针灸、拔罐等中医疗法,感受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方回春堂 中医文化 中药炮制技术 中医疗法 拔罐

上一篇:加媒: 中国将在G20杭州峰会中发挥主导作用 下一篇:G20:全球粮食安全治理的重要平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