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VR作品丨兴国小村转型脱贫记

关注 光明网 2016-08-30 16:18:24
[摘要]百亩白莲基地荷花竞艳,千亩蔬菜基地大棚整齐,万亩油茶基地在山间蜿蜒……走进赣州兴国县含田村,扶贫产业发展处处散发着勃勃生机,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光明网推出的【网络媒体走转改】VR作品——《兴国小村转型脱贫记》带你感受赣南小村的宁静与富饶。

  百亩白莲基地荷花竞艳,千亩蔬菜基地大棚整齐,万亩油茶基地在山间蜿蜒……走进赣州兴国县含田村,扶贫产业发展处处散发着勃勃生机,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喜人景象。

  含田村的转型恰恰是整个兴国县扶贫发展的缩影。先“输血”再“造血”,也正是扶贫工作的重要内涵。含田村如此,兴国县也同样如此。

  想不想看看全景视野下的小村生活?光明网推出的【网络媒体走转改】VR作品——《兴国小村转型脱贫记》带你感受赣南小村的宁静与富饶。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媒体 走转改 VR 作品 造血

上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VR作品| 雨中“出征” 下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VR作品| 腾飞的南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