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赵敏被任命为西安副市长 赵晓林为西安监察局局长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6-08-30 18:18:34
[摘要]8月30日,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西安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8月30日,西安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在西安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初审了《西安市湿地保护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西安市201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西安市2015年财政决算和2016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西安市2015年度市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西安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关于西安市2015年财政决算审查结果的报告,并作出批准决议。听取和审议了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庭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西安市人民检察院关于人民监督员工作情况的报告、市外侨办主任梁晚晴的述职报告。会议审议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对台湾事务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任命赵敏为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赵晓林为西安市监察局局长,免去杨志明的西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职务,并组织新任命的政府人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华商记者 杜鹃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赵敏 西安 副市长

上一篇:陕西将招1537名社区工作人员 9月19日开始报名 下一篇:陕西调整工伤保险标准 1级伤残职工每月增加31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