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大学生们!干了这碗挣钱的鸡汤 分分钟教你怎么发校园财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6-09-01 06:14:00
[摘要]马上开学的大学生们,是时候为自己的人生努一把力了。来来来,让这个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忙碌起来!

  小时候你们定下的人生理想是什么?老师?科学家?是不是大学毕了业才发现,还是立志做个有钱人最靠谱。古人云: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所以挣钱大业还是得早早提上日程,而且健林爸爸也鼓励说:可以先定一个能达到小的目标嘛!

2.jpg

  马上开学的大学生们,是时候为自己的人生努一把力了。来来来,让这个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忙碌起来!干了这碗挣钱的鸡汤,分分钟教你怎么发校园财。


  1. 生活用品

1.JPG

  从大学新生身上揩的第一滴油,必定是生活用品。什么大到床上四件套、小到牙膏牙刷水壶毛巾,这都是新生入住宿舍后首先要用到的东西。现在已经很少有孩子自己带了,不好拿路途还远,再加上本身东西也不贵,所以基本上都在报到的时候买。所以想要挣钱,生活用品的商机必须抓住。虽然每件东西不一定挣多钱,但是咱走量啊~

  商业价值:★★★★★

  成功案例:

33.JPG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校园商机 开学季

上一篇:钟楼奶糕荣氏果汁 承载西安人记忆的老品牌现状 下一篇:网友试乘体验西安地铁3号线 粉红"小公举"颜值爆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