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郑州一拉煤车漏煤像“洒水” 环卫工马路上怒拦

社会新闻 中工网 作者:供图 2016-09-01 08:10:58
[摘要]8月30日,郑州市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口附近,在此清扫马路的环卫工一怒之下将从此经过的4辆拉煤车拦下,并对司机进行斥责。

  8月30日,郑州市西四环与化工路交叉口附近,在此清扫马路的环卫工一怒之下将从此经过的4辆拉煤车拦下,并对司机进行斥责。几名拉煤车司机面对指责一阵挠头。

  据环卫工崔师傅介绍,其实自己也不是非要和这几位司机过不去,平常路上洒石子、洒水泥、洒黄土的事儿经常遇到,他希望“大家都能互相体谅一下,不要太自私,尊重一下俺们的劳动……”视觉中国 供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 司机 煤车 马路

上一篇:南京拆迁户为多拿安置面积 先假离婚找人假结婚 下一篇:傅园慧澳门疯玩用尽洪荒之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