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一图|习近平的G20时间如何安排?

关注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6-09-01 11:45:27
[摘要]还有不到三天,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就将在杭州举办,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到这里。G20杭州峰会是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也是近年来中国主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国际峰会。

  还有不到三天,G20领导人第十一次峰会就将在杭州举办,全世界的目光都将聚焦到这里。

1

  G20杭州峰会是今年中国最重要的主场外交,也是近年来中国主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深远的国际峰会。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峰会并主持峰会欢迎仪式、开幕式、五个阶段会议、闭幕式等十余场活动,与各方一道共商世界经济合作大计,共襄全球发展盛举。

  习近平的G20时间将如何安排?他对G20杭州峰会又有着怎样的期许呢?来了解一下。

1

1

  迎接G20杭州峰会 世界期待中国声音!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主场 外交 国际峰会 国家主席

上一篇:G20峰会首次来中国 为何选在杭州? 下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长征路上奔小康:让留守充满希望和温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