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赵雅芝将亮相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仪式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6-09-01 17:07:52
[摘要]日前,记者从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执委会了解到,传奇巨星赵雅芝将同电影制片人黄锦燊一起,于9月23日出席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赵雅芝.png

  日前,记者从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执委会了解到,传奇巨星赵雅芝将同电影制片人黄锦燊一起,于9月23日出席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举办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

  本届电影节,成龙担任电影节形象大使,陆川、黄晓明、毛俊杰等导演和明星,以及《我不是潘金莲》、《王牌逗王牌》、《一句顶一万句》等剧组大牌云集,俊男靓女将大幅提升电影节颜值,9月19日在西安开幕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必当星光璀璨。

  赵雅芝版“白素贞”深入人心

  作为香港殿堂级演员,端庄优雅的赵雅芝在全球华人圈享有广泛知名度,是中国的传奇巨星。历经数十年演艺旅程,赵雅芝留下了许多轰动时代的经典之作。她所塑造的人物形象,无论是《楚留香》中英气逼人的侠女苏蓉蓉,还是《英雄无泪》中的绝代佳人蝶舞,或是《上海滩》中顾盼生姿的冯程程,亦或是《戏说乾隆》中刚柔并济的程淮秀,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赵雅芝塑造的人物形象中,最令人难忘的当属1992年版《新白娘子传奇》的白素贞。这部剧自播出以来,常年 “霸屏”暑期档,于是,赵雅芝所塑造的白素贞成为几代人心中的经典形象,历久弥新。

  即使二十多年已过,白素贞的形象仍在影响着年轻人的生活——白素贞变法术的系列表情包极受欢迎,在广大网民间广为流传。赵雅芝知道自己的经典形象被制成系列表情包后,笑称“很可爱”。

  “优雅女神”爱上西安历史文化

  此次应邀来西安参加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赵雅芝算是“老熟人”故地重游了。赵雅芝表示,“我来西安应该已经不下三次了,之前拍戏也有来过。我很喜欢西安这座城市,喜欢它浓厚的历史底蕴。跟国外的朋友聊起来,他们都知道、都喜欢,我也非常骄傲。”

  今年5月,“优雅女神”赵雅芝特意换上中国风发型,意气风发的来到西安,并在微博上晒出美照称:“来到充满历史文化气息的西安时,我就特别喜欢配上这款中国风的发型。”同时,她还笑称最爱西安泡馍,希望有机会能再来品尝西安的特色美食。

  目前,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已逐渐拉开序幕,大咖云集,群星璀璨,届时将有20多个国家,数百个专业机构,数千名产业投资人、影视生产商、明星艺术家、文化专家学者齐聚西安,共襄丝路光影盛宴。

编辑:赵培玉

相关热词搜索: 赵雅芝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上一篇:西安市2016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启帷 下一篇:大型试验戏剧《秦豫情》被点赞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文化展演异彩纷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