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澳廉价航空虎航推出多航线1澳元返程机票

国际博览 2016-09-02 16:14:38
[摘要]廉价航空虎航近日推出了一个好到令人难以置信的优惠活动,多条航线的返程航班仅需支付1澳元。

据澳洲网2日报道,廉价航空虎航(Tigerair)近日推出了一个好到令人难以置信的优惠活动,多条航线的返程航班仅需支付1澳元。不过,为了获得1元机票,需先支付全款的去程机票。

据虎航介绍,已对17条国内航线的机票进行调整。截至下周一(5日)澳东时间中午,预订2017年5月机票的旅客,可以支付标准的去程机票,从59澳元至189澳元不等,从而获得购买1澳元返程机票的资格,活动范围包括墨尔本至黄金海岸及黄金海岸至悉尼等多条航线。

对此,虎航澳洲通信主管里根(Vanessa Regan)表示,“1澳元返程机票”活动是为了奖励提前订票的顾客。里根强调,活动包括了数千张价格实惠的明年5月机票。据了解,自虎航在社交网络“脸谱”(Facebook)公布活动以来,已吸引了数百条寻找廉价机票用户的回复。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廉价航空 1澳元 返程机票

上一篇:澳97岁男子心灵手巧 为慈善捐出木制玩偶屋 下一篇:日出与云海相交 日本北海道现震撼美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