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深圳女孩失联一月仍未找到 家属已来到陕西寻找

西安新闻 西部网 2016-09-05 07:17:28
[摘要]最近,寻找女孩陈雯的消息遍布网络,寻人网贴称陈雯从今年6月1号起,从深圳前往云南、西藏、新疆等地游玩,随后来到西安。”陈雯的弟弟: “还没有找到,其他的不方便说太多。

  最近,寻找女孩陈雯的消息遍布网络,寻人网贴称陈雯从今年6月1号起,从深圳前往云南、西藏、新疆等地游玩,随后来到西安。8月1号一个人到华山游玩,随后手机关机,失去联系。今天(9月4日),记者来到陈雯曾在西安居住的酒店了解情况,并和她的家属取得了联系。

  网上的寻人信息显示,陈雯,黑色头发,皮肤白皙,瓜子脸。华山火车站附近的监控显示,陈雯当时戴一顶红色帽子,背双肩包,穿着格子衬衣、黑色裤子。她是8月1号,从西安钟楼附近的一家酒店退房后前往华山的。今天上午,记者找到了网贴中所说的这家酒店了解情况,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之前这个女孩确实在他们酒店住过。

  酒店经理何鑫:“陈雯女士是(7月)23号入住我们酒店,在8月1号下午4点多,从我们酒店办理退房的,(她是)一个人来自己游玩的,也没什么异常情况。”

  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女孩当时一个人住,8月1号退房后还寄存了行李,但之后一直没有过来取,酒店也曾经试图联系女孩。

  酒店经理何鑫:“寄存行李的时候说她去华山,回来的时候会取行李,大概(过了)5到7天的样子,我们老板发现行李一直寄存在我们这,当天我们几个人分不同时间段打电话,都没跟那个女士联系上。”

  记者:“电话显示什么?”

  酒店经理何鑫:“关机。”

  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之前深圳警方曾打来电话询问情况,西安警方已经到酒店调取了入住登记等相关信息,而女孩的行李也已经被家属取走。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陈雯的弟弟,他告诉记者,目前家人已经来到陕西,目前还在寻找,由于已经报警,具体信息不方便透漏。

  记者:“您在什么地方?”

  陈雯的弟弟:“在西安。”

  记者:“你姐姐找到没有。”

  陈雯的弟弟:“还没有找到,其他的不方便说太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深圳 女孩 失联 华山

上一篇:西安女子农家乐卫生间生娃 从二楼扔下将娃摔死 下一篇:西安部分驾校猫腻多 称交了"保过费"驾考很好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