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西部文博会举行文艺精品鉴宝拍卖会 让市民近距离感受拍卖环节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6-09-06 13:51:53
[摘要]9月9日,第八届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同时,十大分会场主题活动也将精彩亮相。

  9月9日,第八届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将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同时,十大分会场主题活动也将精彩亮相。其中,备受市民关注的活动之一,“文化艺术精品鉴宝拍卖会”将于9月9日和9月10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4馆举行。

  据了解,该活动由西安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主办,分为“鉴宝”和“拍卖”两大活动。其中9日上午的鉴宝活动由我省知名鉴宝专家担任嘉宾,现场举行鉴宝知识公益讲座,并对征集到的玉器、瓷器、铜器、漆器、邮币卡等艺术收藏品进行点评和鉴别。而10日下午14点举行的“拍卖会”共有136件拍品,分为珠宝玉器、艺术院校、朝鲜艺术、拓片、老酒文化等5大专场,而预展将率先于9月7日至8日在曲江文化大厦三楼西安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举行。届时,市民现场可现场体验艺术拍卖的所有环节,感受不同拍品所承载的独特文化底蕴,感受不同文化的博大精深。

  本届西部文博会,以“改革·创新·融合·发展”为主题,更加彰显专业化、规模化、市场化与国际化,旨在促进西部文化产业繁荣与发展,弘扬传统文化与现代文明,以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为契机,增强民族文化自信,展现文化发展成果,为百姓亲身感受文化魅力提供展示的窗口。毫无疑问,此次文艺精品鉴宝拍卖会也给大家奉上一道特色鲜明的“文化大餐”,是市民学习知识,激发文化热情,感受文化惠民的好机会。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部文博会举行文艺精品鉴宝拍卖会 让市民近距离感受拍卖环节

上一篇:文化盛宴亮点纷呈 第八届西部文博会9月9日启幕 下一篇:“数据力·决策力”影视大数据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