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地铁六号线丈八一路站今晚起围挡施工 请注意绕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7 06:48:13
[摘要]为确保地铁六号线丈八一路站顺利施工,9月7日晚间,丈八一路与锦业路十字东西方向将正式围挡施工,计划工期14个月。

  华商报讯(记者 肖琳)为确保地铁六号线丈八一路站顺利施工,9月7日晚间,丈八一路与锦业路十字东西方向将正式围挡施工,计划工期14个月。

  华商报记者获悉,为最大限度减小对交通的影响,丈八一路站施工将按照“占一还一”的原则,施工围挡后将维持原有的双向六车道数量不变。

  另外,地铁六号线科技二路站根据施工安排,也将于近日对科技二路与高新路十字进行施工围挡。届时,交警部门将在围挡区域及特殊路口设立交通导向及警示标志,施工单位也将在早、晚高峰期安排交通疏导员协助交警做好交通疏导工作。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围挡 地铁 交警部门 高新路

上一篇:西安女子小寨交了1.88万元会费 旅游公司却失联 下一篇:西安部分驾校猫腻多 称交了"保过费"驾考很好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