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山西省委研究决定:免去张登庆新绛县委书记

关注 新华网 2016-09-07 14:42:47
[摘要]近日,中共山西省委研究决定,免去张登庆同志的新绛县委书记职务,任命李玉林同志为新绛县委书记。张登庆同志任新绛县委书记后,省纪委收到反映其有关问题的线索,省委认为其不适宜继续担任县委书记。

  新华网太原9月6日电 近日,中共山西省委研究决定,免去张登庆同志的新绛县委书记职务,任命李玉林同志为新绛县委书记。

  张登庆同志任新绛县委书记后,省纪委收到反映其有关问题的线索,省委认为其不适宜继续担任县委书记。山西省委组织部有关人士介绍,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不论哪个环节、不论什么时候发现影响任职的问题,对有关干部都要果断作出调整,这体现了省委从严治党、坚决刷新吏治的坚强决心。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县委书记 新绛 张登庆 山西省委组织部 从严治党

上一篇:故宫修画师单嘉玖:一生只为一事来 下一篇:规范数据提取 朋友圈可成呈堂证供是法治必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