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中秋节客运高峰来临 纺织城客运站多种方式可购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8 18:40:18
[摘要]又是一年中秋佳节,纺织城客运站提前预售渭南渭北地区、商洛地区、山西吉县、山西垣曲、河南平舆、江苏南通等地客票。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纺织城客运站提前预售渭南渭北地区、商洛地区、山西吉县、山西垣曲、河南平舆、江苏南通、湖北上津线路60天客票,开通人工购票、网上购票、微信购票等多种方式,满足乘客购票需求。

  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纺织城客运站提前预售渭南渭北地区、商洛地区、山西吉县、山西垣曲、河南平舆、江苏南通、湖北上津线路60天客票,在节日期间,车站将提前首班,推迟末班,让每位旅客能够平安、快捷、舒适的坐上回家的班车。去往潼关的旅客注意啦,潼关线路班次从9月5日开始进行调整,每日九个班次,发车时间:8:10、9:40、11:10、12:40、14:10、15:40、17:10、18:40、19:40,正常运行两小时,票价41.5元。

  根据以往的情况,今年中秋客流高峰预计出现在节日前一天和节日第一天,返程客流预计出现在节日最后一天,预计客流单日发送人次两万人左右,客流主要集中在商南、丹凤、商州、洛南、山阳、保安、白水、蒲城、合阳、华县、宜川、延安等方向。旅游热门景点主要集中在华山、少华山、壶口瀑布、山阳天竺山、丹凤棣花固镇、蒲城重泉古镇、洽川湿地公园、党家村司马迁墓等方向。

  据悉,纺织城客运站开放多种便捷购票方式:人工窗口购票(6:30-19:50);自助售票机购买车票(支持银联购票、现金购票、网上取票、支付宝购票);微信购票(xciweixin);手机APP客户端购票;(下载西安“公路客票”手机APP购票);网上购票(www.xaglkp.com);微信支付购票。值得注意的是,省际班线的旅客实行实名制购票,请携带好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华商记者 毛蜜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节 纺织城客运站 购票

上一篇:地铁三号线沿线十二座人行天桥被"美容"保养 下一篇:西安高校刚开学 大学实习报告已在网上卖火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