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渭南男子偷手机送妻子 妻子写便条请民警归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9 15:45:57
[摘要]发现丈夫送的苹果手机中有机主夫妻的照片,妻子得知是丈夫偷盗而来,她不忍心使用,就写便条请民警帮忙归还。

  发现丈夫送的苹果手机中有机主夫妻的照片,妻子得知是丈夫偷盗而来,她不忍心使用,就写便条请民警帮忙归还。最终,渭南市民王先生的手机失而复得,他还对写纸条还手机的女子表示了称赞。

kp07581y.jpg

  用了4年多的苹果手机 含千张家庭照意外丢失

  9月8日,提起自己手机失而复得的事情,在渭南一家汽修店上班的市民王先生表示真的有些意外。

  王先生介绍说,8月31日,他将手机放在店里的冰箱上充电,等没想到出去了一会回来,手机却怎么也找不到了。

  “当时我的一个同事就在冰箱旁睡觉,他只记得有人进来咨询了修车的事情后便匆匆离开,但没有留意那个人有没有拿手机。”王先生说,自己当时也没有多想,他还用别人的电话给自己的手机打电话,发现还能接通,便还以为是朋友或者同事故意和他开玩笑。

  直到当晚8时许,手机关机后他才意识到可能被偷。王先生说,被偷的是一部苹果5S手机,他已经用了4年多时间,除了通讯录里有不少的手机号码外,最让他心疼的是这些年用手机拍摄的上千张照片。

  “这些照片记录的都是这些年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丢了实在太可惜了。”王先生说,因为觉得找回来希望不大,所以也没有报警。但他没有想到,2天后的一个电话,竟然让自己找回了丢失的手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归还 偷手机 便条

上一篇:咸阳男子担心离婚后2岁儿子成负担 4.3万卖儿子 下一篇:靖边两货车包茂高速追尾 满载的蔬菜烧得“焦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