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靖边两货车包茂高速追尾 满载的蔬菜烧得“焦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09 07:27:41
[摘要]9月7日包茂高速靖边往延安段464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事故,导致两车起火,所幸无人员被困。

01.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杨旺瑞)9月7日上午,包茂高速靖边往延安段464公里处,发生一起两辆货车追尾事故,导致两车起火,所幸无人员被困,但两车满载的土豆、辣椒被烧得“焦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9月7日上午10时58分,榆林市公安消防支队靖边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在包茂高速公路靖边往延安段464公里处两辆半挂车肇事起火,现场无人员被困。靖边消防中队接警后,出动一辆高喷消防车和一辆泡沫消防车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前车后方轮胎已经着火,后车整车已经着火,现场火光冲天,浓烟滚滚,两车驾乘人员已全部撤离。经询问报警人得知,前车拉的是辣椒,后车拉的是土豆。

  了解现场情况后,由高喷消防车双干线出两支水枪对着车两侧进行火势压制;由泡沫消防车出一支水枪对车辆油箱进行冷却。此时安塞现役消防队、企业消防队三辆消防车也到达现场,并立即出一支水枪对后车轮胎进行火势压制。

  15分钟后,明火被成功扑灭。因为辣椒都是用纸箱装着,货物较多压在底部的容易复燃。为防止火势复燃,5名消防官兵上至车顶将还在燃烧的蔬菜转移至公路上,并出两支水枪对车上及转移至公路上蔬菜内的余火进行清理。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清理,反复确认现场无复燃可能后,将现场移交给高速交警进一步处理,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包茂高速 交警 货车追尾 靖边

上一篇:渭南男子偷手机送妻子 妻子写便条请民警归还 下一篇:何姿秦凯综艺首秀隔空虐狗 上演"浪漫婚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