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互助路、北二环两路段将封闭改造 注意绕行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魏鑫 2016-09-11 07:01:08
[摘要]未来30天,北侧、南侧双向非机动车道将分别封闭围挡,过往车辆须提前绕行。

  本报讯 (记者 魏鑫) 记者昨日从市政部门获悉,今晚10时起,市政部门将对互助路的兴庆路至东二环段南北双向非机动车道进行翻建。未来30天,北侧、南侧双向非机动车道将分别封闭围挡,过往车辆须提前绕行。

  互助路的兴庆路至东二环段的非机动车道全长687米,道路宽7.6~10.5米,由于交通量日益增大,导致道路承载能力不足,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沉陷、裂缝及坑槽等病害,影响了过往非机动车的正常通行。

  9月10日至9月24日,市政部门将首先围挡北侧非机动车道,进行翻建施工;9月24日至10月8日,施工区将移至南侧非机动车道。施工期间,以上路段的非机动车道均将全封闭围挡,市政部门将安排专人进行交通疏导并设立交通指示牌,过往非机动车须按照现场指挥择路绕行或从临时非机动车道减速慢行。

  另据了解,北二环辛家庙立交至红旗桥下穿隧道北侧快车道将于12日至14日改造。9月12日,将首先在北二环辛家庙立交至御井路北侧快车道施工,施工期间,沿北辰大道由北向西、由南向西的车辆须从凤城二路、凤城三路绕行,东二环由东向西的车辆可向南绕行太元路。9月13日、14日,将在北二环御井路至红旗桥下穿北侧快车道施工,其间经过此路段的车辆须听从现场交警和交通疏导人员的指挥,减速慢行。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二环 互助路 改造

上一篇:西安南稍门将建立体智能车库 可停放车辆2000余辆 下一篇:首批六年免检车到期 月初审车人最少月末人最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