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部分公共绿地被占用 大庆路当街支起麻将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1 06:41:00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19858.jpg

  随着天气逐渐转凉,西安市民早晚在户外活动的时间增多,而华商报24小 时 新 闻 热 线029-88880000接到的关于绿化带、街心花园卫生差、设施损坏等问题的投诉也随之增加。

  市民投诉

  现象1唐城墙遗址公园 健身器材坏了数月没修好

  7月底,有市民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投诉,称高新区唐城墙遗址公园内安装的部分健身器材“缺胳膊断腿”,希望管理单位尽快维修。此事经华商报报道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已将破损健身器材修好。

  但9月6日,华商报再次接到市民来电,称唐城墙遗址公园科技二路和科技三路段也有部分健身器材损坏,“有些坏了好几个月都没修好,值班人员说他们也给管理部门反映过情况,说要到厂家返修,都这么长时间了,咋还没修好?”

  9月7日下午6时,华商报记者来到唐城墙遗址公园,在科技二路段有一处健身区域,确实有部分器材因破损无法使用。其中一架蹬力训练器的一个脚蹬缺失,器材上方张贴着“正在维修请勿使用”的提示;一个悬空转轮的两个转轮圈只剩下一个。该处健身区域南侧隋唐长安城永和坊处的乒乓球区,不少乒乓球案中间没了球网。

  据了解,唐城墙遗址公园是周边居民散步、锻炼的主要场所。不少市民表示,希望管理部门能加强对健身器材的养护维修,方便大家锻炼。

  >>回应高新区管委会:零件换新需招标 会尽快处理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工作人员每周都会对园内健身器材进行巡查,但因使用人数较多,日常损耗也大,“因为健身器材零件无法提前备货,如果出现破损问题,我们会立即处理,但因为购买零件需要招标,不可能一个零件坏了也招标,通常是积攒到一定数额一起招标,所以不可能在几天内就维修好。我们会尽快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果需要更换也会尽快订货”。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景观 公共绿地 休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