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学生被老师和保安“打歪”鼻子 一句话引祸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2 06:39:1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fxy2pzp.jpg

  虽然事情已过去10多天,但想起当晚发生的一切,16岁的小华(化名)仍心有余悸:仅仅因为倒垃圾的小事,先是被宿管扇耳光,后又被学校保安和值班老师用警棍殴打、脚踩头,并被逼下跪道歉。

  >>当事学生

  说了句话引来轮番殴打

  今年16岁的小华是镇巴县人,去年8月来到位于汉中市朝阳路的陕西科贸技术学院就读,学高铁专业。

  据小华介绍,他们宿舍共有5名同学。按照学校规定,每天宿舍的卫生都排班轮流打扫。

  “8月27日,我是值日生。一天早中晚各打扫一次,晚上还没来得及打扫,宿管员就上来了。”小华说,当晚10时许,宿管雷某查寝到他们宿舍后,就让值日生打扫卫生。而当小华将宿舍打扫完后,雷某又让他将厕所垃圾扔到垃圾房。平时他们值日,都只是打扫宿舍,厕所的垃圾由保洁员清扫,所以当时小华就回了一句:“不该我倒。”没想到这句话却惹怒雷某,小华被扇了一个耳光,胸口也被打了一拳。

  “我就说,‘你再动一下试试,’没想到他说我态度恶劣,并打电话叫来保安和值班老师。”小华说,之后他被拖到垃圾房,被老师和保安轮番殴打。

相关热词搜索: 小华 打歪 下鼻甲 鼻子 学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