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央视秋晚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完整版节目单曝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12 15:53:08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eq8c5yf.jpg

晚会内场

  华商网讯 9月12日,西安市政府针对2016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筹备进展情况召开了发布会,西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惠应吉向媒体做了详细介绍。

  据悉,经过几个月精心准备,2016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将于9月15日20时正式向海内外观众隆重上演。央视中秋晚会是面向全球直播的一场盛会,是展现亲情、乡情、团圆情的大聚会,也是弘扬中华文化、凝聚全球华侨华人和各族同胞情感的重要平台。

  在2016央视秋晚筹备过程中,西安方面严格按照“平安办会、节俭办会、特色办会”的原则,精心组织,协同联动,强力保障,努力向全球奉献一台“月圆情浓”的团圆盛宴和独具特色的文化大餐。

  女排教练郎平将亲临现场

  据悉,在2016里约奥运会带领中国女排夺得冠军的金牌教练郎平,也将携家人出现在演出现场并接受采访。

  郎指导和女排姑娘们在今年里约奥运会赛场上,奋力拼搏完美发挥,在运动会的尾声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相信那场比赛,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晚会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顺利完成

  目前,晚会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已经顺利完成。中秋晚会宣传片及序篇的拍摄,南门、大雁塔、大唐芙蓉园、南湖公园等重点区域的拍摄工作已经完成。《传奇中国节》五小时现场直播室也搭建完毕,体现西安文化元素的节目已经确定。央视所需演艺、舞美、动力、电力、车辆、网络等保障资源和设备,已按要求全部配置到位。

  8月26日西安方面与央视在北京联合举办了2016央视中秋晚会新闻通气会,晚会主题歌《海上明月》MV及部分明星阵容正式发布,中秋晚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2016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完整版

相关热词搜索: 2016 央视 准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