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琼剧《海瑞》入围"文华大奖“初评 将参加艺术节

专题资料库 海南日报 作者:尤梦瑜 2016-09-14 10:24:45
[摘要]近日,文化部公示“第十五届文华大奖”初评结果,海南选送的新编历史琼剧《海瑞》榜上有名。

  近日,文化部公示“第十五届文华大奖”初评结果,海南选送的新编历史琼剧《海瑞》榜上有名。该剧将参加今年10月在陕西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角逐全国专业舞台艺术政府最高奖——“文华大奖”。

  “文华奖”是由文化部于1991年设立的国家级舞台艺术政府奖,奖项包括了“文华大奖”、“文华新剧目奖”以及各类单项奖。从2004年第七届中国艺术节起,文化部将“文华奖”评选与中国艺术节两奖合一。2000年我省的人偶剧《鹿回头》曾获得过第九届“文华大奖”,此后多部艺术作品如《达达瑟》《黄道婆》《黎族故事》《执着》等都曾获得过文华新剧目奖或文华单项奖。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海瑞 艺术节 大奖 琼剧 达达瑟

上一篇:"十一艺节"临近 场馆建设紧锣密鼓收尾 下一篇:米脂喜迎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倒计时50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