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乐游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欢度别样中秋月亮节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14 10:18:08 编辑:周庆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喝一道茯茶听一段秦腔,来茯茶镇里过个惬意中秋.jpg

喝一道茯茶听一段秦腔,来茯茶镇里过个惬意中秋

华商网讯 圆月当空,月饼飘香,又是一年团圆时。这个中秋,我们团圆,更应放松自己,与家人、亲朋一道,在欢笑中度过难得的小长假。乐华城、茯茶镇、崇文塔景区……来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吧,给你一次欢畅的中秋之旅。

趁着秋日的凉爽,可以早早的先到乐华城·欢乐世界,坐一坐“闪电”、“龙之脊”过山车,感受一把勇敢者的游戏,在俯冲与翻滚中酣畅淋漓地呐喊,让平日里积压的坏情绪瞬间离你远去。

令人心跳的刺激之旅过后,想要感受下舒适的田园生活,那就来茯茶镇吧。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中秋活动安排

QQ图片20160914101258.png

漫步小湖畔,耳边传来悠悠秦腔,坐下来尝一尝口味绝佳的风味小吃,再品一道醇香的茯茶,亦或歪着脑袋打个小盹。醒来时,浓浓的乡愁涌上心头,各种惬意伴随而来,这不就是我们终日忙碌之后想要去寻觅的生活吗?

初秋的太阳到了午后还是余威尚在,那就换上清凉的泳装,在乐华城·88℃温泉乐园里各种撒欢,感受水中的肆意、寻找儿时的欢快。

当然还有一个地方绝不能错过,那就是崇文塔景区。

有着中国第一高砖塔美誉的崇文塔屹立数百年。塔下,“陕商文化博览馆”、“国艺秦腔馆”等文化展馆更是将泾河新城这片热土上的历史风云收纳其中,置身其中的你一定会为这片热土感到骄傲。

夜幕降临,一轮圆月当空高悬。

如果正好你也在,明月、古塔、俏佳人,一定是幅美好的画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泾河新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