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宁男子来西安消违章12分扣光 他咋开车回西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4 06:46:53 编辑:王彬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1.jpg

  “我明白不按规定悬挂车牌要扣12分,但如果扣了12分我就没法再开车了,那我的车咋回到西宁啊?”一周前,来自青海西宁的周先生开车到西安处理驾照违法,可到了交警队才知道要扣12分,如果驾照的分扣完了他就没法开车回西宁了。

  自称汇了500元才找回车牌

  周先生说,2014年5月,他开车到西安旅游,当时住在城南一酒店,晚上将车停在酒店门口的车位上,2014年6月1日,他发现车的牌照不见了,挡风玻璃上有个纸条,写着“想要车牌请拨打电话”。

  周先生拨打了该电话,一男子称要车牌就先给指定银行卡上汇500元,周先生只好照做。收到钱后,该男子告知周先生到城北一个垃圾桶下取车牌,周先生顺利取到了车牌。由于被盗车牌上的螺丝不见了,周先生将车牌放在前挡风上,准备开车找地方安装,没走多远就被执勤交警拦住。周先生回忆说,交警说他未按规定悬挂车牌,要先扣车再处罚,他解释了车牌被盗的事情,交警放他离开,并表示只警告不处罚。

  从那以后,周先生将此事逐渐忘了。今年9月,到了更换驾驶证的期限,就在周先生去办手续时,西宁交警部门告知他,他的驾驶证在西安有一个违法信息,只有到西安才能处理,周先生经过查询发现,这个违法信息就是车牌被盗那天的事。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旅游 扣车 驾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