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妈赶着回家团圆过节 骑电动车硬闯高速被逼停

社会新闻 荆楚网 作者:周寿江 2016-09-16 10:11:11
[摘要]为赶回家和家人团聚,一妇女竟不顾交警劝说,骑着电动三轮车冲上高速公路,最后民警追上她并强行带离。

楚天金报讯(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刘铭炀)昨日,为赶回家和家人团聚,一妇女竟不顾交警劝说,骑着电动三轮车冲上高速公路,最后民警追上她并强行带离。

昨日上午8点40分左右,湖北高警郧西大队值班室接警得知,福银高速十堰西收费站一名妇女驾驶电动三轮车要上高速公路,被收费员劝阻后,将车停在入口处阻挡其他车辆通行。民警赶到现场得知,该万姓女子打算走高速在中午前赶回30公里外的青曲镇和家人过节。见民警到来,该女子突然启动电动车绕过收费站抬杆上了高速。民警立刻驾车追赶并将其逼停带离。后来,交警说服教育后,将车辆还给了万某,让她走别的道回家。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民警 回家 电动车 交警 昨日

上一篇:90后上班第一天收禁令:同事禁谈恋爱 你怎么看?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