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2016西安最美老板娘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西北商贸中心九周年庆典完美收官

未央区 2016-09-16 21:54:41
[摘要]9月16日下午,在西安市康复路服装商圈,西北商贸中心九周年庆典特别策划,万金寻赏—2016西安最美老板娘颁奖典礼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西北商贸中心独家举办,为期35天的西安最美老板娘网络评选活动

9月16日下午,在西安市康复路服装商圈,西北商贸中心九周年庆典特别策划,万金寻赏—2016西安最美老板娘颁奖典礼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西北商贸中心独家举办,为期35天的西安最美老板娘网络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西安市各行各业老板娘们的热情参与和持续关注!报名选手达1200人,投票次数达78万次,活动关注量达450万次!同时,西北商贸中心九周年庆典活动,现场微信墙抽奖、砸金蛋赢红包100%赢取活动也同时进行;2016西安最美老板娘获奖选手代表、西北商贸中心商户代表、媒体朋友等数百人共同见证这一美丽时刻!

749343699.jpg

1603285221.jpg

首先是西北商贸中心总经理晏永莉女士致辞,晏总代表西北商贸中心感谢商户、感谢员工九年来的辛勤付出和精诚合作,感谢本次最美老板娘参赛投票选手对活动的热情参与,晏总高度赞扬了“老板娘”这一特殊群体."她们美丽时尚、多才多艺;她们智慧勤劳、精明干练,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坚韧不拔、从容自信.我们西北商贸中心及各大商圈,到处都是她们的身影,她们是西北商贸中心最美的人!"也真诚欢迎更多老板娘入驻西北商贸中心经营、共同发展!

1740426506.jpg

西北商贸中心商户代表“金色阳光”服饰机构总经理金阳发言了讲话:金色阳光从最初的一个小铺位,做精品组合女装店,经过5年时间的沉淀与磨砺,现在商贸中心已发展3家形象店,及500㎡写字间,目前在西北地区有50多家加盟专卖店铺,成立了“金色阳光潮牌服饰机构”,金色阳光一路走到今天,离不开西北商贸各位领导多年的关心和帮助。感谢西北商贸中心为我提供这样的经营平台,为我们提供的科学的经营管理和人性化的服务,未来金色阳光要打造“西北最具时尚的女装品牌运营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金色阳光愿与西北商贸中心共同进步,齐步双赢!

1815653079.jpg

 西北商贸中心领导分别为冠军获奖者颁发iPhone 6S Plus手机一台+10000元现金”;为亚军颁发“55寸超薄电视+5000元现金”;为季军颁发“ipad平板电脑+3000元现金”及奖杯;西北商贸中心不仅为前100名投票选手颁发了自行车、微波炉、羽绒被等,还为101名至500名选手颁发纪念奖品;

525714614.jpg

冠军一等奖获奖选手毕夏末女士发表了获奖感言!感谢西北商贸中心举办的这次老板娘评选活动,感谢大家对广大老板娘朋友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本次西北商贸中心九周年庆典—万金寻赏2016西安最美老板娘活动,为咱们西安的广大老板娘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享受时尚、宣传店铺、合作交流的机会,觉得西北商贸中心九周年庆典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西北商贸中心是目前西北地区乃至康复路商圈服装品牌最全、商户最优秀、客流最大的服装小百货批发市场,西北商贸中心九年的发展,已经为全陕西省及周边甘、宁、青、新、藏、豫、川等省、区批零商户顾客,提供了便捷的服装批零交易平台,是广大批零商和顾朋友服装服饰购物的首选基地。

1789712360.jpg

2024885083.jpg

1897735655.jpg


编辑:秦楠

相关热词搜索: 2016 西安 最美 老板娘 颁奖

上一篇:未央区全力推进城市治理暨迎国卫复审工作 下一篇:“长乐未央”书画精品展在西安市亮宝楼开展:亮宝楼书画亮宝,未央人长乐未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