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五车同挂陕K88888车牌? 榆林交警:欢迎提供线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8 06:41:0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近日,有网友曝料称“陕西榆林最牛车牌陕K88888先后出现在4个不同车型5辆汽车上”。9月16日,榆林市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回复称,该车初始注册为绿灰色猎豹牌越野车,后变更为黑色丰田越野车,暂未发现网友爆料的其他车辆的轨迹信息。

  9月16日,有网友曝料称,陕西榆林有一个最牛车牌陕K88888,车辆为一辆猎豹汽车,并调侃称这个车牌比车贵多了。然而有网友拍到了陕K88888的车牌竟然发现,悬挂该车牌的车辆不只是一辆,而是有5辆车同时悬挂该车牌,涉及4个车型。

  根据网友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悬挂该车牌的车辆涉及奔驰、本田、丰田以及猎豹汽车4个车型,在部分车辆的玻璃上还张贴着一张车辆编号1或者8。“我觉得应该是套牌车,不然一个车牌怎么会同时出现在多辆不同车型的车上。”网友称。

  9月16日晚,榆林市交警支队官方微博“榆林交警”称,经调查核实,陕K88888号牌机动车初次注册登记时间为2007年2月,注册车辆为绿灰色猎豹牌越野车。2011年5月,该号牌注册车辆信息变更为黑色丰田牌越野车。“经我们调取该号牌2016年元月份至今的轨迹信息,暂未发现举报图片中猎豹、本田、奔驰牌车辆行驶轨迹信息。”榆林市交警支队一工作人员称,欢迎网友继续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将车辆行驶的时间、地点等信息反馈给交警部门。

这块陕K88888号牌有多值钱?

一块铁皮能换房?陕西各市“88888”车牌这么值钱

相关热词搜索: 车牌 车型 号牌 猎豹汽车 车辆行驶 交警支队 曝料 猎豹牌 套牌车 交警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