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山西峰下找到一具遗体 DNA鉴定为深圳失联女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9 06:50:21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jpg

  华商报渭南讯(记者 康菲)8月初,深圳女子陈雯来华山游玩,后与家人朋友失去联系,9月4日华商报A07版对此进行了报道。目前,华阴警方已在华山找到了陈雯的遗体。

  据陈雯的弟弟陈先生介绍,今年6月初,姐姐陈雯开始了她的旅行,先后去了云南、西藏、新疆等地,随后来到陕西,与家人朋友失去联系,并将微信里家人、朋友都拉黑。8月1日独自上了华山,自8月2日,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8月29日,陈先生和家人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报案,警方也立案调查。9月1日,陈先生及家人来到华阴市公安局报案。

  之后,华阴警方和华山景区派人进行搜山寻找陈雯。

  9月18日下午,陈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和家人从9月1日开始,便住在华阴寻找姐姐陈雯,但是一直没有消息。几天前,华阴警方通知他们,9月9日在华山西峰下发现一具女尸,因尸体无法辨认,需要进行DNA信息采集确定身份。

  9月18日晚9时,陈雯表姐蔡女士表示,9月18日下午,陈雯的家人看到了DNA信息报告,确定了在华山景区找到的女尸就是陈雯。

  目前案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早前报道

  深圳女子华山游玩失联 华山南峰打了最后一个电话

33.jpg

  昨日,陈雯的弟弟陈先生介绍,他们是海南人,姐姐一直在深圳一家律师事务所担任律师助理,后来从律师事务所辞职去了深圳一家理财平台做法务主管,今年上半年又辞职,今年6月初开始了她的旅行。

  陈先生称,姐姐平时和家里联系比较少,一般一周和家里通一次电话。8月4日,母亲曾给姐姐打电话,但是电话一直在通话中,随后母亲给姐姐发了短信,但是姐姐一直没有回电话,也没有回短信。8月6日,再次给姐姐打电话的时候,电话已关机,而且家人有姐姐的微信的,都被姐姐拉黑,他们觉得不对劲,便从海南到深圳寻找姐姐。到了深圳后,姐姐的朋友们也表示与姐姐失去联系好久了,且微信也被姐姐拉黑,8月29日他们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报案,警方已立案调查。

相关热词搜索: 华山 西峰 遗体 深圳女子 失联 DN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