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商家售卖新鲜空气呼吁环保 一袋空气一元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19 11:39: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dx7ydb3.jpg

“一元一袋的新鲜空气,欢迎购买。”9月19日上午9时许,在西安市北二环一家商场内,一户商家将净化好的空气装在塑料袋内叫卖,借此呼吁市民关注生态环境,爱护地球。

  记者在现场看到,当日室外PM2.5是65Ug/m³的情况下,这家商户内的PM2.5是1Ug/m³。“把净化好的空气装成袋卖”,逛商场的市民冯先生认为这是炒作。他说:“如果形成产业的话,我们以后呼吸的空气都需要花钱买。”对此,该商户的工作人员李武林介绍,PM2.5对健康的影响是慢性的,而且根本看不见摸不到,甚至体会不来就已经中招。PM2.5正成为仅次于糖尿病、高血压的第三号健康杀手。在你不知不觉中,肺泡中已经沉积了很多污染物,根本就不能随人体代谢排出体外。“我们只是想通过卖新鲜空气这件事情,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我们的生存环境” 李武林说。

  华商报记者 赵彬 摄影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商家 新鲜 空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