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男子交通肇事逃逸2个多月 宝鸡高速缴费时被查获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0 07:17:59
[摘要]浙G号牌的黑色小轿车与摩托车相撞,肇事后司机驾车逃逸,本以为事情就能不了了之。

  浙G号牌的黑色小轿车与摩托车相撞,肇事后司机驾车逃逸,本以为事情就能不了了之。谁知事故发生2个多月后,该肇事车辆驶至连霍高速宝鸡出口时,被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西宝中队执勤交警拦截。

  今年6月18日晚上11点多,在高新零路一KTV门前,浙G号牌的黑色小轿车与一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员受伤,事故发生后,浙G号牌的一黑色小轿车涉嫌交通肇事逃逸。随后,高新交警大队以肇事逃逸向交警支队申请布控。

  此后,该车一直没有在交警的缉查布控系统出现。9月10日晚上6点多,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正在西宝高速宝鸡出口执勤时,接到支队122指挥中心指令:一辆车牌号为浙G的肇事逃逸车辆已通过蟠龙桥卡口正向宝鸡出口方向驶去,要求执勤交警拦截。

  18时42分,交警借助该车缴费时机,成功将车辆及驾驶员张某控制。目前,该案已移交高新大队,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办案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文明驾车上路,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及时救治受伤人员,维护好现场,等待交警部门前往处理,不要心存侥幸肇事逃逸,否则将面临更为严厉的法律处罚。(记者 张超)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逃逸 查获 交警支队

上一篇:宝鸡一醉汉跳引渭渠 消防官兵“约喝酒”哄其上岸 下一篇:男子天桥露下体被行拘 之前多次偷窥女性上厕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