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西咸新区 > 泾河新城 > 正文

寿平民宿小镇好戏连台 相声、杂技、魔术同台比艺

泾河新城 华商网 2016-09-20 17:31:44
[摘要]9月20日,由陕西省杂技艺术家协会、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共高庄镇委员会、中共寿平村支部、村委会协办,泾河新城寿平古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省杂技艺术家协会送欢乐下基层惠民演出在寿平民宿小镇举行。

110153425346864843.jpg

  华商网讯 9月20日,由陕西省杂技艺术家协会、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中共高庄镇委员会、中共寿平村支部、村委会协办,泾河新城寿平古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陕西省杂技艺术家协会送欢乐下基层惠民演出在寿平民宿小镇举行。

676599080461221005.jpg

  活动现场,数千名群众来观看了演出,民宿小镇里热闹非凡。来自陕西省杂技艺术家协会的著名演员们表演了杂技、独唱、魔术、相声、小品、秦腔等节目,可谓好戏连台。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翻身道情》,相声《和谐社会新生活》、秦腔《<十五贯>选段》、《陕西乱弹》,魔术《五彩缤纷》等一系列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692141626874679929.jp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惠民演出活动旨在丰富区域内群众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让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实实在在走进群众,有效推动新城文化惠民工作深入开展,使区域内广大群众共享新城发展建设成果。

819253869508798058.jpg

  据悉,本次活动举办地——寿平民宿小镇是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优美小镇建设”的又一力作,一期将于9月28日盛大开园。该项目以民宿体验为核心,秉承“优美小镇点缀”的现代田园城市建设理念,以“文化为魂、水系为韵、花木为媒、观光立区”为思路,打造西咸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新亮点。

  寿平民宿小镇项目一期由生态农业示范区、主题文化广场区和民宿区三个主题区域组成,区域内按功能类型划分有菜园、畜园、民宿区、帐篷区、汽车露营区、拓展区、餐饮配套区以及小吃街坊。

836836087318360895.jpg

  寿平民宿小镇全面建成运营后,将进一步推动区域城乡统筹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让农民实现就地城镇化,对于引领优美小镇示范,推动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打造新型城镇化范例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和现实的意义。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惠民 演出 寿平 民宿

上一篇:中秋满月照泾河 行人赏月选新城 景不醉人人自醉 下一篇:让科技改变生活 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乐华城的“ 硬”实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