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曝安吉丽娜朱莉已与皮特离婚 或因带娃产生分歧

国际博览 网易娱乐 2016-09-20 23:23:45
[摘要]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于当地时间2016年9月15日离婚。

6658bcde673e4f5cbcdeea064b3e663420160920230639.jpg

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于当地时间2016年9月15日离婚。

  据悉,两人分歧的主要原因在带娃的不同方式上,朱莉表示对皮特的带娃方式非常不满。俩人最后一次被拍到见面,是在今年7月12号。安吉丽娜·朱莉2005年与布拉德·皮特相恋,2014年宣布结婚。期间安吉丽娜·朱莉与布拉德·皮特一共抚养了6个孩子。

  不少网友表示震惊:“想当初还小的时候 特别特别喜欢你俩在一起 带娃的方式而已嘛 不是大事啊。”

30178b32cfbde331160c_size132_w1146_h729.jpg

CNN网页截图

  另据CNN消息,本周一,美国好莱坞巨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同时她要求对6位子女拥有抚养权,给予布拉德·皮特探视的权利。

  据报道,安吉丽娜·朱莉提出离婚申请的文件显示,夫妻二人已经于9月15日正式分居。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这对好莱坞明星夫妇于2014年8月正式结婚,不过早在2004年他们就已经在一起。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安吉丽娜朱莉 皮特 离婚 抚养权

上一篇:法国斯特拉斯堡电影节 民众泳池"瘫倒"观影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