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VR作品丨缅怀先烈 重走会宁会师胜地

关注 光明网 2016-09-21 16:16:24
[摘要]“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长驱二万五千里长征,排除万难,历经艰辛,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会宁胜利会师,创造了人类军事史上一个空前的奇迹。9月20日上午,“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团走进白银市会宁县红军会师旧址。

【网络媒体走转改】VR作品丨缅怀先烈 重走会宁会师胜地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长驱二万五千里长征,排除万难,历经艰辛,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会宁胜利会师,创造了人类军事史上一个空前的奇迹。

  9月20日上午,“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团走进白银市会宁县红军会师旧址。红军长征期间,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这里留下了光辉的足迹。在会宁会师纪念塔前,采访团成员接受了革命传统主题教育,并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缅怀先烈,重走会师胜地,长征精神永放光芒。

【网络媒体走转改】VR作品丨缅怀先烈 重走会宁会师胜地

  光明网推出的【网络媒体走转改】VR作品丨缅怀先烈 重走会宁会师胜地,邀你快来与网络媒体们一同重走会宁会师胜地。(光明网孙鹏宇拍摄、范子川制作)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会宁会师 胜地 缅怀先烈 网络媒体 走转改

上一篇:【网络媒体走转改】农村电商 行进在希望的田野上 下一篇:规范数据提取 朋友圈可成呈堂证供是法治必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