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市民使用3年三星手机爆炸 火苗窜起一尺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1 21:24: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92qpca8.jpg

  小米:“我出5。”

  苹果:“我出7。”华为:“我出9。”

  三星:“我炸 。”

  本是最近网络热传的段子,但让资深“三星粉”西安市民周女士没想到的是,自己一台购买三年的三星S3手机电池,在9月18日晚7时许,在家中突然“炸了”。

  >>市民:

  正在家看枪战片 手机电池一声巨响

  9月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周女士北二环家中看到了燃烧后的电池残骸:还依稀能看到Samsung标识的电池残片,烧成几团的铝箔,电池燃烧后的灰烬,以及桌子上被烧掉几个角的500元现金和变形的银行卡。从电池残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为“3.8V锂离子电池”,周女士说,“这是手机原装的电池,从没换过。”

  周女士是资深“三星粉”,不仅近10年一直使用三星手机,两年前搬新家购置家电时,还买了三星品牌的洗衣机和冰箱,经历了这一次“火情”,周女士说,“这次要‘粉转黑’了,幸好没有出门,要是人不在家,手机放着就起火了,回来可能家都烧没了。”

  “当天我们正在家里看看枪战片。”周女士的老公周先生回忆,“天色将晚,家里还没开灯,枪战片里枪声四起,突然家中餐桌上放着的手机发出一声巨响,手机电池从后壳中蹦出来,火苗起了一尺多高。”爆炸发生后,由于温度太高,夫妻俩没办法接触电池,只好任它烧完。

相关热词搜索: 爆炸 三星 电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