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别人家公交能充电 西安急需充电设备的地方有哪?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9-22 06:23:00 编辑: 作者:贾艳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图片20160920085900.jpg

  如今,手机功能已强大到离开它寸步难行了。忘带钱?手机支付轻松搞定;迷路?手机定位分分钟解决。可是,如果你手机没电怎么办?

  近日,有消息称上海试运营新型公交,车厢配备了USB充电口,乘客只要带数据线就能为手机充电。而这并非首例:2015年,长春一些公交上出现车载充电设备。2016年6月,广州46路公交上乘客座位旁有USB端口。

  除了公交上有USB充电口,公交车站提供充电设备也是有的:2016年2月,杭州一些公交车站可给手机免费充电。

  公交车、公交车站……这些场所能免费提供充电设备,这无疑解决了小伙伴们(尤其是手机党)出门在外的一大难题,直让人感慨:咱们离和谐社会又近了一步。

  然而,需要配备充电设施的公共场所又何止这些?

相关热词搜索: 车站 商场 候车厅 西安 急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