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78岁老人4年跑完8个马拉松 两天去一次健身房

来源:华商头条 时间:2016-09-22 17:40:3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jpg

9月16日参加太原国际马拉松比赛。

9月22日,在健身房见到今年78岁的陈金钟老大爷的时候,是他刚刚参加完2016太原国际马拉松赛回来,这是他4年来参加的第8次马拉松。而这一次也是他参赛史上成绩最好的一次。他的教练王贺陪他一块跑完,用时5小时59分13秒,在冲刺阶段,场外的所有摄像机都对着一头白发的他一顿狂拍。当天老爷子的照片也是刷爆了马拉松跑友的朋友圈。老人是西安市北郊的退休工人。2012年,老爷子第一次是陪女儿参加厦门马拉松比赛,回来后就爱上了跑马拉松这一项运动,先后参加过丹东,郑开,兰州,杨凌,鄂尔多斯,太原2次,共计8次马拉松赛,并且每次都可以在比赛关门之前完成,实属不易。据他的教练讲,老爷子是一个意志力非常强的人,耐久力也是老人的强项,很多健身项目年轻人都不一定会坚持下来,而老人每次都可以一丝不苟的完成,标准的俯卧撑,一组20个,可以连续做3组。壶铃深蹲比很多年轻人都做得标准,经过一年半的锻炼,他的平衡性非常好,踩椭圆机的时候完全不用手扶,现在胸肌和背肌也保持的非常好。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老人 马拉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