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摩的司机西安天台路撞倒路人 送到医院门口后逃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9-22 18:37:33
[摘要]9月14日晚10时30分许,西安市天台路上一家轮胎店的员工熊某横穿马路去对面商店买东西的时候,眼看就要到了商店门口,一辆红色的加装了车篷的三轮车冲了过来将其撞倒在地。

ycyzy6q8.jpg

  9月14日晚10时30分许,西安市天台路上一家轮胎店的员工熊某横穿马路去对面商店买东西的时候,眼看就要到了商店门口,一辆红色的加装了车篷的三轮车冲了过来将其撞倒在地。被撞倒的熊某是后脑勺朝地摔倒,此时路边已经有途经路人停下来观察。过了一会,三轮车上下来的男子将熊某从地上扶起并坐进三轮车中,随后驾车离开。医院后来发现病人受伤严重却又找不到家属遂报警。

  17日,因重度颅脑损伤的熊某不治身亡。19日,警方将因交通事故致死的案件移交未央交警部门。

  21日晚11时许,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将正在三桥一城中村口钓座的三轮摩的司机李某抓获。

  经询问,49岁的李某是鱼斗路附近一家修理厂的厨师,每天正常下班后从事摩的非法营运载客。14日在将熊某撞倒之后,李某已经知道熊某伤的不轻,遂用三轮车送到医院门口,自称因身上没钱又转身离开。李某交代,当晚回家之后休息,次日正常上班,下班后继续跑摩的,直至其被交警抓获,李某并未去往医院探望过,也并未报警,根本不知道熊某已经死亡。

  22日,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李某被未央警方行政拘留。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文/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三轮摩的 惹事 逃逸

上一篇:市民车在停车位上被贴违停罚单 附近商户:时有发生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