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华阴醉酒男子派出所辱骂威胁民警 被拘留7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6-09-22 18:38:12
[摘要]一名32岁男子醉酒后竟跑到派出所内辱骂威胁民警,经劝说无果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华商报记者陈思存实习生王嘉欣。

  一名32岁男子醉酒后竟跑到派出所内辱骂威胁民警,经劝说无果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

  宁陕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18日21时许,华阴县男子黄某,醉酒后来到宁陕县公四安局亩地派出所内,无端对民警进行辱骂和威胁。在场民警一方面耐心的进行劝说,一方面使用执法记录仪当场事发情况,保留下完整的视听资料。在劝说无果情况下,民警打电话给宁陕县公安局,进行维权求助。宁陕县公安局在详细了解情况后,当即启动维权机制,指派纪检督察、治安、法制等部门调查事发情况并前往现场取证。

  9月19日,宁陕县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对32岁华阴县人夏某酒后无端辱骂和威胁民警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王嘉欣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32 醉酒 派出所

上一篇:摩的司机西安天台路撞倒路人 送到医院门口后逃逸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