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iPhone7Plus遇“电流门” “嗡嗡嗡”似蚊子叫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6-09-23 07:17:59
[摘要]iPhone7上市以来,遭到不少吐槽,比如,取消3.5mm耳机接口以及摄像头附近的电流声等。

  iPhone7上市以来,遭到不少吐槽,比如,取消3.5mm耳机接口以及摄像头附近的电流声等。

  不巧的是,忠实“果粉”西安市民田先生遇上了“电流声”这种情况,通话时“嗡嗡嗡”似蚊子的声音让他烦躁又害怕。上网搜索后,才知道不少iPhone7的机主都在吐槽这种声音。昨日,经过多次协商后,经销商终于答应为他退货。

  昨日,田先生说,iPhone4问世后,苹果的每款产品,都是他的必买品。9月16日,iPhone7正式上市的首日,他便迫不及待地在文艺路一移动营业厅办理了购机赠话费业务,花费7588元,入手了一部128G的玫瑰金iPhone7Plus。

  可没想,回去一使用就发现不太对劲。“一打电话,后置摄像头附近就有‘嗡嗡嗡’的电流声。其次,相机打开速度比较慢,尤其是后台运行程序较多时,打开摄像头至少需要等待3秒,期间相机显示一片模糊。”田先生说,9月19日,他用该手机玩游戏,中途接到一个电话,通话时“嗡嗡嗡”的电流声比平日高出了不少分贝,他担心这是漏电声。

  9月21日,担心出事的田先生来到购机营业厅,提出换一部新机或者退款,但工作人员告知他,这得需要苹果的官方售后开具检测单。在经销商的陪同下,田先生前往位于雁塔路的西安苹果手机售后维修服务中心。售后人员却告知,目前没接到苹果公司对“嗡嗡嗡”电流声的官方说法,无法开具相应的“检测单”。

  田先生又拨通苹果官方客服电话并按照对方的指导,将系统从10.0.0升级到10.0.1,但“嗡嗡嗡”的电流声丝毫没有改善。

  “忙活了一天,也没得到个准话,心里越来越烦躁,毕竟花了那么多钱,买了一款有毛病的机子,心里不是滋味。”田先生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尝试用这部遭遇“电流门”的iPhone7Plus手机拨打电话,发现如果正常持机通话,听到的“嗡嗡嗡”声较小,但若将手机背面贴近耳朵,在后置摄像头附近就能明显地听到“嗡嗡嗡”的电流声,与蚊子的叫声很类似。

  “手机越热,嗡声越大。主要担心漏电,酿成更严重的后果,所以不敢再用。”田先生说。

  昨日下午1时许,经销商终于答应为田先生全额退款。经销商陈老板说:“我们也得向上级经销商汇报,如果苹果厂家不承担,就得我们自己承担。”昨日,记者致电苹果官方客服,工作人员回复说:“针对摄像头附近的电流声,苹果公司正在进一步调查,不是硬件问题,如何处理需要看调查结果。”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实习生 王嘉欣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电流门 苹果官方 摄像头 果粉

上一篇:山东徐玉玉案8名疑犯归案 骗子按剧本分工作案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