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宠物店获赠“救我狗命”引非议 记者还原事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3 09:18: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还有一只名叫“T3”的小猫赠送锦旗“治喵有方”

  在振明宠物医院内,华商报还看到大大小小的锦旗五六幅,除了“救我狗命”外,今年4月还有一只名叫“T3”的小猫的主人赠送的锦旗“治喵有方”,孙振明回忆,“这只小猫只有一个多月大,是主人半夜在马路上捡到时被车流碾压了一条腿,送来时已经粉碎性骨折,因为太小,所以不一定能完全治愈,手术后可以慢慢恢复走路。”

  而就在振明宠物医院门前,一个笼子内刚满三个月的沙皮狗“沙沙”就因身患肺炎,被主人放弃治疗而遗弃在医院,孙振明说,“不管是猫猫,还是狗狗,都和人一样,会生病,感冒、肺炎、贫血,骨折甚至肿瘤。经常会遇到主人应为宠物生病就将它们遗弃到医院。其实沙沙已经快要痊愈了,只要有人来领养,后续治疗费用医院都可以承担。”

  “锦旗写着‘妙手仁心,救我狗命’,‘妙手仁心’我们心领了,而‘救狗命’要多亏主人的不离不弃,是她的坚持,才能让三妹活下来。”孙振明呼吁,既然选择就不要轻易放弃,生命没有到最后一刻,相信会有奇迹出现。

  振明宠物医院韩医生介绍,“动物会生病是很正常的事,有的病情是意外,有的病情是日常保育引起的,还有的死亡原因,是病情本身不严重,却吃了人用药品,而导致病情加重,最后不治身亡,而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

  华商记者 任娇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一拉 布拉多 宠物狗 身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