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入选黄金周售票前十大热门城市 国庆汽车票开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9-24 17:56: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打算去哪里玩?”“还在计划呢,打算去一趟深圳。”9月23日,西安市民刘毅跟朋友说。金秋国庆出行高峰将至,十一临近,不少旅客已经做好了出行准备。由于节假日是购票高峰期,全国各大客运站为了缓解节假日购票的压力,纷纷调整了车票预售期。据统计,全国大部分车站联合携程网提前一个月预售车票,线上售票+自助取票模块的创新购票方式,让旅客可自行在网上购票或使用手机客户端购票,完成订单后在发车前到车站取票机进行取票即可,为旅客提供最大程度的便捷,从而避免高峰期间长时间的排队购票。

  此外,携程大数据还为市民整理出部分热门城市的预售期,让你轻松实惠购票。携程汽车票负责人提醒,预售期会根据不同车站与时间有所变动,提醒市民注意买票时间。

  国庆汽车票开售,热门城市车票紧俏。从前10热门出发城市预售期来看,西安入选黄金周售票前十大热门城市。

  随着节假日的临近,预计往苏州、无锡、常州、镇江、南京等苏南城市以及往淮安、盐城等苏北城市的车票将热销并安排加班车辆,“这个国庆,出行多以探亲访友以及周边游为主,所以建议有计划往这些城市的市民要尽早购票。”南京车站值班站长提醒。

  市民去哪里买票呢?目前携程网正式上线汽车票频道,截至目前,携程汽车票已覆盖超过300个城市,3000个汽车站。目前各地汽车票预售期在10天--- 20天不等。值得一提的是,携程汽车票首创的在线退票功能,已经支持超过50个城市的在线退票,提升用户的购票效率。

  因为公路交通的灵活性,预计很多市民会这样外出。方便旅客的高效出行,景区直通车服务,市民可以直接往返于景区与市区主要交通站点之间,形成景区交通无缝连接的模式。目前,已经覆盖了近1000条的线路,热门景点城市包括乌镇,杭州(千岛湖),大理(双廊)。

  此外,据携程方面介绍,为节省用户从城市到机场时间,携程汽车票上线了国内首家机场线路预订平台,覆盖城市226个。线路停靠市内主要商区、车站,每5-30分钟的流水班次,随到随走,直达机场。解决了赶飞机难。其中城际间的线路如宝鸡-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义乌-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乌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汉中-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金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都是比较热门的线路。

  西安市民通过携程旅游APP或者官网提前购买汽车票,景区直通车,机场大巴以及携程船票,并在活动期间参与随手拍或投票者人人可获赠红酒、电影券、KTV欢唱券等丰富好礼。据了解,这是国内首次由旅行社发起,参与车站,参与人数最多的国庆线上及线下活动。 华商报记者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入选 黄金周 售票

Top